德拉科的宠物猫生涯(五)

一切都是属于罗琳女士的。

ooc预警!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如果有盆友发现前后文风不对应,不要疑惑。那是因为这是两个人写的文😂😂😂

哈利下午有一堂占卜课,但是他一点不想去。上西比尔·特里劳妮的课程对救世主来说也是一场灾难。

哈利真的不知道那个疯疯癫癫的教授怎么就能从茶渣中预判他的死亡。刚刚开始学习占卜学的时候,哈利总是由于那些预言,梦境里常常闪现一些可怕的画面,以至于他整晚整晚的失眠。

“西比尔,西比尔,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死!”注:两句对话化用了艾特略的《荒原》中的诗句。

哈利一边尖着嗓子,夸张地模仿着特里劳妮神经兮兮的语调,一边把德拉科从四柱床上抱了起来,揉了揉小猫的毛发。

由于刚刚太困,德拉科犯了一个错误,它在宿敌的床上打了一个盹。

在德拉科还没有缓过神来的时候,哈利一把抓住他的小宠物放进了巫师袍的帽子里!许多有猫宠物的巫师都是这样干的,哈利也想当然地这样做了。

"喵呜~"但是哈利的举动把德拉科搞炸毛了,他蜷缩在哈利的帽子里。这样的姿势极不优雅,他喵的,这帽子该死的小。

德拉科从灰头土脸地帽子里爬起来,它的小短腿搭在哈利的肩颈处,火冒地盯着哈利头发凌乱的后脑勺,恨不得用它锋利的爪子挠死救世主:波特这个魂淡居然想把他放进该死的帽子里,带到该死的占卜课上去!

德拉科虽然不喜欢哈利的寝室——因为红色简直太恶心的不要。但是波特这个白痴就不能考虑一下,像万事通小姐抱她的宠物猫那样抱他吗!

哈利的头发最近长得有些长了,黑发向二十个方向翘起,有些发端在不经意间扫过德拉科的鼻子和面颊,刺得德拉科想打喷嚏,它绝望地举起小爪子蹭了蹭它的脸:真的不能指望波特这个鲁莽的没有大脑的格兰芬多考虑他帽子作为运输一只猫的工具,舒适度究竟如何。

德拉科从哈利的帽子里跃了出来,救世主身高178cm,对适应了猫身的德拉科来说,想要逃离哈利的帽子简直太轻松的不要。

但是德拉科还没有跑出去两步,就被哈利一把提溜了起来。德拉科中午的逃跑让哈利时刻警惕着,害怕它会逃跑。刚刚那只小猫跑开的时候,哈利骤然地慌了,他知道他的小宠物并不是看起来那么乖。哈利相信如果它能有表情,它会露出趾高气扬甚至张扬跋扈的表情。这只小猫被罗恩提起来的时候,哈利心里微微一动,没有由来的,他觉得这只小猫和那个金发男孩居然说不清的相似。所以哈利才会从罗恩手里把它夺过来。
"喵呜~"德拉科可以说是非常绝望,它没有料到哈利的动作会这么灵敏,它连挣扎的想法都没有了,只是根据本能地蹬了蹬腿。

但是下一刻,德拉科因为哈利的举动愣住了,如果它面前有一面镜子,德拉科会发现它的眼睛此刻一定可笑的睜得大大的。

黑发的男孩轻轻吻了吻小猫的头顶。"喵呜~"‘梅林!波特亲我了!他亲我了!’德拉科心里一群小天使敲锣打鼓的欢呼着,要是他还是人形,德拉科敢肯定他的脸会红得像红苹果。呕,虽然这实在是个恶俗的比喻,但德拉科觉得应该没有更贴切的了。

哈利把他的小宠物安置在了他安全的臂弯里,像抱婴儿那种抱着德拉科向占卜课教室走去。

"喵~"德拉科扫了扫尾巴,伏低了它的头,乖乖地不闹了。它压住心里由于哈利那温柔的吻带来的窃喜,严肃正经地为自己辩解:他安静下来,才不是因为哈利刚刚亲了他,是因为……是因为……德拉科眨了眨眼睛想了一个强硬的理由:是因为本少爷喜欢!

评论 ( 1 )
热度 ( 64 )

© 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