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科的宠物猫生涯(三)

德哈属于彼此,设定属于罗琳,我只爱ooc。

ooc预警,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我干了我最讨厌的事情,我彻底写ooc了,好像还有点逆cp😖😖😖。总之慎入!慎入!慎入!

提要:德拉科被诅咒变成了一只猫,他准备去自己的死敌——哈利·波特那里潜伏起来,把诅咒过继给死疤头。德拉科忍辱负重让哈利收养了自己……

如德拉科预料的那样,黄金三人组果然在用餐后返回了格兰芬多塔。

绕过那些不断移动的楼梯,三个人和一只猫站在了胖夫人的画像前。

"早上好,小可爱们!"胖夫人眨了眨眼睛,把目光放在了德拉科身上,她甜蜜地说:"哦,还有一只可爱的猫咪。"

听到胖夫人赞Dudue——哈利刚刚为他的猫取的名字——可爱,他撸了撸德拉科柔软的毛发,挺了挺胸,救世主自豪地说到:"它是我的猫!""屁,本少爷暂时屈尊呆在你身边而已。"听哈利说自己是他的猫,德拉科喵喵地反对起来,惹得哈利以为德拉科喜欢自己撸它的毛,于是哈利又用力地撸了几下。

"当然,男孩。"胖夫人善解人意地笑了,用一把折扇掩住了红红的面颊,:"口令!"

"格兰芬多休息室……"黄金三人组一齐回答。

德拉科想耸耸肩,不过鉴于当前的情况它只好高冷地舔舔自己的爪子。不愧是没文化的狮子们,连口令都这么烂俗。相比于小蛇们的口令"为了斯莱特林的荣光",格兰芬多的口令实在太low了。

爬过了一个黑黢黢的洞,哈利他们终于进入了格兰芬多的休息室。

这是一个圆形的空间,宽大的扶手椅和一个巨大的壁炉占据了这里大部分地方。两条螺旋梯,德拉科猜那是通向蠢狮子们的卧室用的。

哈利抱着德拉科准备回寝室,却被迎面而来的金妮给截住了。

"哈利!"金妮满眼放光地看着哈利怀里的德拉科,不可置信地问:"这是你的新宠物吗?"

看着金妮兴奋的脸,德拉科抖了抖,拼命地往哈利怀里钻了钻。一种不好的预感浮上了他的心头,他怎么感觉找死疤头过继诅咒似乎不见得是什么好主意,他现在回去找帕金森那女人还来得及吗?

"好可爱呀!"金妮把德拉科从哈利的怀里抱了出来,一大群女生呼啦啦地围了上来。

你不得不承认,德拉科是人的时候,是一个英俊的小魂淡。变成猫之后,它是一只英俊可爱的魂淡猫。没办法,女孩对可爱的猫没有什么免疫力。

"喵呀!"救命呀!放开我!德拉科凄厉地惨叫起来。它的四面八方到处都是手,那些咸猪手不停地在抚摸他的毛发。

"喵喵喵!"靠!你你你,你洗手了吗!别乱摸本少爷的毛!

德拉科使劲蹬踹着,但是无济于事,他被钳制住了根本挣脱不了。

"喵喵喵!"梅林呀!我再也不捉弄死疤头了!放过我吧!

哈利担忧地看着小狮子们抚摸德拉科。他猜它不喜欢这样,被人围观。就像他第一次来到魔法世界被人围观,不停地握手,不停地被人撩起头发看那个著名的伤疤一样,即使他一点也不想这样。Dudue肯定也不喜欢,小狮子们下手实在没有轻重,他们一定把它弄疼了,否则Dudue不会这样不安地挣扎。

"好了,把Dudue给我吧!"哈利轻轻地说。

但是没有人在意,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这只可爱的小猫身上。

金妮把德拉科换了个姿势抱了起来,像人类抱小婴儿那样,用双手握住了德拉科的前肢。

"这肯定十分不舒服。"这样的念头在哈利的脑海里一闪而过。

"够了!"哈利愤怒地上前把德拉科从金妮手里抢了出来,推开了红发的女孩。

"你干嘛!哈利!"罗恩也冲了上来一把推开了哈利。

"我说‘够了’!"哈利冷眼扫过四周的人,"Dudue不喜欢这样!"

"得了!"罗恩最见不得有人欺负金妮,不管那个人是不是哈利,是不是他最好的朋友。罗恩冷哼了一声,不屑地说:"不就是一只猫吗!你冲金妮发什么脾气!"

"它是我的猫!"哈利吼道!

这些人不会懂的,他们有父母有亲人有可以相互依偎的东西,但是他哈利.波特,在来魔法世界以前,除了那道著名的疤,什么完全属于他的东西都没有。后来他有了海格薇和教父,但是他又很快失去了他们。

如果有个小东西信任相信你,愿意对你喵喵,愿意蹭你的臂膀,你怎么可能会愿意看到别的人欺负它!?

哈利安慰地抚了抚德拉科的毛发,头也不回地冲上了螺旋梯。

德拉科可怜兮兮地蹭了蹭哈利,刚才实在叫得太狠,它现在没有力气叫了。不管怎么讨厌疤头,刚刚他救了自己一命是真的。韦斯莱家的小女儿差点就亲上他了。呕,要是这样,他他他他,他德拉科宁愿被人一个阿瓦达索命,也不要污了马尔福家的名声。

评论 ( 6 )
热度 ( 58 )

© 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