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主与食死徒(番外篇)

(声明:德哈属于JK罗琳,我只爱ooc。)
(警告:本文极度ooc,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不想更新文,贴个小番外)
普路托(冥王星)·波特·马尔福今年四岁了,他最近有点烦恼。因为他铂金色的头发胡乱地向二十个方向翘起,一点也不好看,普路托气鼓鼓地想。

他烦躁地梳理着自己桀骜不驯的头发。小小的脑袋瓜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头发就像爸爸的头发一样凌乱,而不像父亲和斯科皮哥哥那样听话和服贴。

更悲惨的是,父亲说这是天生的,爸爸在上学的时候头发就乱得像鸟窝一样。

鸟窝?普路托想了想自家花园里惨不忍睹的白孔雀的窝,打了个寒战,更加卖力地耙了耙自己的头发,他才不要乱得跟个鸟窝似的,那一点都不酷,一点都不马尔福!

门咔嚓一声地打开了。

哈利一回家就看见自己的小儿子坐在沙发上,和自己的金色的头发战斗着。

他心里一软,上前抱起那颗金色的小蜜糖。

"爸爸……"普路托抱住哈利的脖子,声音绵绵软软的。

"怎么了,小宝贝?"哈利笑着吻了吻普路托的小鼻子。

"爸爸,为什么我的头发这样乱?"普路托眨眨眼。

"呃,这个……"

"爸爸,为什么斯科皮哥哥有利亚妈妈,阿不思哥哥和莉莉姐姐有金妮妈妈,我只有爸爸和父亲,没有妈妈?"普路托再眨眨眼。

"呃,这个……"

哈利觉得有点胃疼,谁说这是小蜜糖的,这分明是个小讨厌鬼。

德拉科自从知道他们有过一个未出世的孩子之后就一直耿耿于怀,差点拿魔杖轰了斯内普和霍格沃茨。虽然他们两个人已经有了詹姆,斯科皮,阿布思和莉莉四个孩子,但是德拉科还是不甘心,于是他每天都诱劝哈利生个孩子。哈利也很喜欢孩子,于是他们有了普路托……但是!这个小家伙比格兰芬多更有好奇心,比斯莱特林更狡诈,早知道就不要把他生下来了!

哈利头痛地抚着额,决定先把这个小鬼糊弄过去:"普路托,今天很晚了,这些问题,爸爸明天告诉你好吗?"

小普路托听了哈利的话,悠悠地打了一打长串哈欠,点了点头,真的挺晚了,反正这些问题一直都在,爸爸和父亲也一直都在,他早晚会弄明白的。

普路托扭着身子跳出了哈利的怀抱,乖乖地上床了。

哈利守在普路托的小床边看着那个可爱的小人儿沉沉地睡去,在心里下定决心:下次他再也不生孩子了,德拉科·马尔福那个魂淡爱跟谁生跟谁生去!

评论
热度 ( 39 )

© 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