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科的领结

一切都是属于JK·罗琳大神的,我只是喜欢ooc。

无脑小甜饼,一发完。

差文笔和ooc预警!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德拉科皱了皱眉,伸手去松了松脖颈间的领结。那条小小的丝带被哈利系得格外的紧,像是随着呼吸要嵌入德拉科颈间一样。

自从有了男朋友,德拉科再也不自己系领带和领结了。他总是在出门前把领结塞到哈利的手里要他给自己系上。

一开始,哈利的领结系得并不好,不是松松垮垮,就是歪歪扭扭。但德拉科丝毫不介意,他甚至整都不整理就戴着领结到处招摇过市。这一举动立刻引起了人们的热议和嘲讽。丽塔·斯基还为此写了一篇特别报道——《震惊!马尔福家已经衰落至此?》

德拉科只好无奈地慢条斯理地出面澄清:“这是男朋友亲手系的领结。他向来手笨,从他惨不忍睹的魔药课就知道了。所以领结系不好也情有可原。”于是领结系得好不好就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这是男!朋!友!亲!手!系!的!一众吃瓜群众都知道这位少主的男朋友是大名鼎鼎的救世主,于是众人尬笑两声,话题就此打住。救世主的人妻形象就此深入人心。CP粉表示这是德哈党的胜利,德哈万年推。一众人就差敲锣打鼓上街欢庆了。黑粉和路人党纷纷表示接受无能,无法想象救世主那挥魔杖的手居然也能给人系领结。呕,这画面太辣眼睛,没法看。

事实证明,熟能生巧是第一真理。经过几个月的练习,哈利已经对系领结相当地熟练了。丝带在他的手指间穿梭着,系一个精致饱满的领结,就像施一个荧光闪烁一样简单。德拉科喜欢哈利给他系领结,这样的举动有一种亲昵感。他喜欢哈利给他系领结的时候环着恋人纤韧的腰,把下巴抵在恋人乱蓬蓬的头发上,忍着笑意看哈利通红的耳尖。

每天早上都是如此,这几乎成了德拉科和哈利之间的默契。德拉科今天要参加几个会议和舞会,所以他提早了出门的时间。哈利还裹在鸭绒被里酣睡。临近年底傲罗司忙得人仰马翻,哈利也累惨了。德拉科吻了吻恋人得额头,准备自己系领结,让哈利多睡一会儿。结果睡得迷迷瞪瞪得哈利半睁着眼噌地一声坐了起来,自顾自地系起了德拉科颈间还散着的领结。系好后,哈利拍了拍德拉科的脸,又倒下去继续睡了,搞得德拉科哭笑不得。

德拉科深深吐了一口气,又扭了扭领结。他觉得今晚回去也有必要用领结将哈利给捆上,让他尝尝被绑得紧紧的是什么滋味。就在德拉科的思绪越来越向不可描述的方向发展时,娇俏的笑声打断了他。

黑发碧眼,长得十分救世主,一袭黑色晚礼服衬得女孩盈盈可爱。

“马尔福先生…”女孩歪了歪头,一派天真烂漫的模样,她指了指德拉科颈间的领结,“您的领结系得太紧了吗?”德拉科在心底皱了皱眉,没有接话。女孩身上的熏香让他鼻端发痒,他不喜欢太过甜腻的香气。再说这女孩一看就不是什么善茬,这虽然是诺特家的舞会,但这女孩多半是他不死心的父母亲派来的。

当初德拉科和哈利携手宣布了恋情,这不止让吃瓜群众炸了,也让马尔福家炸了。纳西莎泪眼婆娑地拉着德拉科的手,泣不成声。卢修斯恨铁不成钢,“咋滴!我马尔福家还要不要继承人啦!”
男男生子毕竟是小概率事件,德拉科懂得父母的忧虑,但比起这些他更爱哈利。德拉科跪在历代祖先的画像前接受轮番的劝降。最后,他腰一挺,脖颈一扬,十分硬气地说:“大不了领养一个!”大有英勇就义的革命者风范。卢修斯气得差点把这位十分硬气的爷给打死。

后来卢修斯和纳西莎不死心地给德拉科不断物色长得像哈利的女孩,有些甚至不惜用上了迷情剂。幸好德拉科魔药学得好,从来没有中过招。
“我替您重新系一个领结吧!”女孩伸出纤细的手指去触碰德拉科的领结。结果被德拉科一把抓住,他笑着推开了女孩的手,淡淡地说:“还是不牢小姐费心了。这是我未婚夫系的,我今晚回去还得由他解开,要是他发现这领结系得不对了,我可是要跪魔杖的。”

这番话说得滴水不漏,着实狠狠地给偷听的众人撒了一把狗粮。女孩尴尬地笑了笑,把手放了下去。

哼,他德拉科的领结哪里是随便一个人就可以系,可以解的。哈利从秋·张那里学的那句中国谚语咋说的来着?哦,解铃还须系铃人,领结也一样,只有他家哈利才能解!

评论 ( 2 )
热度 ( 173 )

© 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