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科的花期

一切都是属于罗琳女士的,我只是喜欢ooc。

差文笔与ooc预警!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新坑,开个头。

哈利捏着那张名片,簇新且挺括的名片,上面只印着短短一行数字。哈利有点无奈地挠了挠眉毛,拿起了电话……

电流的沙沙声和哈利的呼吸声混在一起,在寂静的夜晚里格外的清晰。

"叮铃铃,叮铃铃……"铃声急促,电话仿佛要从床头的柜子上跳起来一样,催促着主人接电话。

一只手从被窝里伸出来,握住了电话。

德拉科像是一条冬眠被打扰了的蛇,他崩溃地把手插进了头发里,磨了磨牙,他深吸一口气,把话筒扣到了耳朵边上。

"马达!波特,你个魂淡,王八蛋!你为什么又在半夜给我打电话!"德拉科抓住电话,他向那边的人抓狂地大嚎,完全顾不得纯血应有的风度:"你就不能消停点嘛!这已经是这个月第十五次了,十五次!"

德拉科觉得自己迟早秃头,真的!不是被自己抓的,就是被波特气的。不,不对,本质上都是波特害的!

德拉科吼完身心俱疲地喘着粗气,电话那头的人沉默了。

德拉科喘着喘着有些愧疚了,波特还是有点用的,至少最近他还帮着自己绘草药图来着。

"咳。"德拉科轻咳了一声,提醒哈利说话。

"这么说……"卢修斯沉吟了半晌,不太确定地问:"小龙你又和波特搞到一起了?"

"轰"一道天雷砸在了德拉科头上,砸得他灵魂出窍,他听到卢修斯声音吓得手一抖,话筒砸在了怀里。

话筒里还断断续续地传来了卢修斯的说话声:"你长大了,爸爸管不了你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德拉科赶紧把话筒抓了起来,欲哭无泪"不是哇,爸爸你听我解释哇!"

"好了,你不要解释了。爸爸都懂……"卢修斯在那头一锤定音,听得德拉科心头一阵阵绝望:摔呀,爸爸你究竟懂什么了!

时间回溯到六个月前……

评论 ( 3 )
热度 ( 39 )

© 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