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来孩子的名字

一切都是属于罗琳女士的,我只是喜欢ooc。

差文笔与ooc预警!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旧作,修改重发。

一踏进图书馆,哈利就看到自己的前食死徒朋友——德拉科·马尔福正用手托着下巴一脸郁结的表情,目光飘忽,完全没有把注意力放在他面前的书籍上。

"难道是生病了?"这个想法触使哈利走向了德拉科,毕竟他是一个助人为乐的格兰芬多:"嘿,马尔福,你怎么(⊙_⊙?)了?"

"没什么,"德拉科换了只手撑着他的下巴,漫不经心地翻了翻书页,"我在想我未来的孩子的名字而已"

未来的孩子?哈利受到了惊吓,心里掀起了涛天巨浪。马尔福身边的姑娘一一浮现在哈利脑海里:难道马尔福把哪个姑娘的肚子搞大了?是潘西?还是那个叫阿斯托利亚的女孩?

想想那些企图成为马尔福少夫人的女人。哈利烦躁地用双手搓了搓大腿外侧的裤缝线,企图把掌心的汗水抹去。

平静了一下内心的情绪,哈利试探地开口问道:"马尔福,你……有孩子啦?"

哈利当然知道这问题非常私人,贸然询问非常不礼貌,可是他非常想知道答案。

德拉科闻言抬起头,恶狠狠地瞪了哈利一眼:"波特!麻烦你用塞满芨芨草的脑袋想一想,我连女朋友都没有哪来的孩子!"

"哦哦!"哈利把心放回了肚子里,挠了挠头,他傻傻地笑了起来。

"那你这么急着给你未来的孩子取名字干嘛?"哈利有些不解,大家都还没有毕业,这种事根本不急的好吗。

德拉科又瞪了哈利一眼,吓得哈利不敢再发表意见。

"马尔福是个高贵的姓氏,很难找到相配的名字。"德拉科傲娇中带着无奈地耸了耸肩,一脸纯血的烦恼你不懂的神情,"我可不想我孩子以后又因为名字被韦斯莱家将来的小崽子嘲笑。"

"well……"救世主心里咯噔了一下,想起那一年级时被拍开的那只手,心虚地笑了笑。

"斯科皮,普路托,西泽尔……"德拉科数了数比较满意的名字,他扬起脸,兴致勃勃地问哈利"波特,你觉得哪个名字比较好?"

都不好!哈利在心里都哝了一句,没有理会德拉科的问题。他拉开德拉科对面的椅子有些垂头丧气地坐了下来。

"欸,为什么全是男孩子的名字?"待哈利坐定,他有些惊奇地发现德拉科选的名字全是男孩子的名字,难道马尔福家从来没有过女孩吗?

德拉科皱了皱眉,用理所当然的口气说"我觉得我会先拥有一个男孩。"

哈利的心沉了下去。他知道在时间的某个节点上,德拉科终将会遇到一个女孩子,他们会相识,相知,相恋,然后步入婚姻的殿堂。一个金色头发的妻子(哈利想当然觉得德拉科的妻子会是金发),一个铂金色头发,灰蓝眼睛的男孩,似乎是不错的未来,可是这未来里,没有哈利·波特的位置。

哈利的鼻子一酸,眼泪差点涌到眼眶,他舔了舔干涸的唇舌,若无其事地说到:"那我以后当你孩子的教父吧。"

"不要!"德拉科瞟了哈利一眼,干净利落地拒绝了哈利的提议。

在他劝服了父母转向光明方,在他们在战场上把后背交给对方,在经生历死之后,他终于要把我彻底赶出他的生活了吗?哈利挫败地低下了头,他没有一次像现在这样感激自己乱糟糟的头发,它足够的长,可以掩住自己现在失落的表情,不让德拉科发现。

对面的人也配合,丝毫没有察觉黑发救世主的情绪。

德拉科踞傲地撇撇嘴,补充理由:"想一想就知道有多少人找你当教父。韦斯莱家的红发怪和那个媚娃的孩子,隆巴顿和洛夫古德的孩子,韦斯莱家的小儿子和格兰杰的孩子……"

"我才不想当你孩子的教父呢!"哈利越听越火,他恼羞成怒地站起来,像愤怒的小狮子那样低吼道:"谁他妈愿意当你孩子的教父,找西弗勒斯和扎比尼去!"

"well……"德拉科被吓了一跳,他意外地挑了挑眉,经过最后的战役,能让哈利爆发的事情不多了。德拉科扯了嘴角假笑起来,目光在哈利的身上滑动。德拉科缓慢的腔调让哈利很讨厌,这有些像卢修斯。"不当教父的话,你可以考虑一下……或者说……当我孩子的母亲?"

"什么?_?"哈利楞住了"孩子的母亲?"救世主听清楚了这句话,他毫不怀疑德拉科这句话的效果等同于十瓶火焰威士忌,他现在有点晕乎。想明白德拉科在说什么,哈利的脸轰地一声红了起来。

男性生子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快答应他!不不不,哈利你要矜持!

快点答应他,这个家伙没有什么耐性的!不不不,不能这么轻易答应,显得自己好像盯上马尔福很久似的。

陷入天人交战的哈利,结结巴巴地说:"当孩子的母亲……可能……不行,"害怕德拉科听了起身就走,哈利又急吼吼地补了半句:"我可以当孩子的父亲。"说完他红着脸,扭扭捏捏地看着德拉科。

"难道……"德拉科气势汹汹地站了起来,他倾身靠近哈利,那灰蓝的眼睛像是一汪湖水,这突如其来的靠近吓得哈利忘记了闪躲

"难道你要当攻?"德拉科像只炸尾螺一样跳起来"不行,不行,我不许,一个马尔福不会甘于人下的!"

"笨蛋!"哈利气急败坏地抽出魔杖敲在德拉科头上,"我是说,即使我怀孕也是男的,哪有把男的称做母亲的!"

哈利吼完,发现空气静默了下来。四面八方的目光都射向了他和德拉科。窃笑的,震惊的,茫然的……空气里浮动着八卦的味道。

哈利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蠢话。他露出一副"不不不,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听我解释!"的惶恐表情。众人露出"不不不,不要解释,我们懂,我们都懂"的表情。

大家呼啦啦地开始收拾自己的书包,有些书包都来不及收拾,迫不及待地想冲出图书馆和自己的朋友分享自己听来的这个天大的八卦。

"所以,波特?"德拉科好整以暇的看着哈利,用似笑非笑的语气问道"你想好我们的孩子的名字了吗?"

"我……"哈利还没有想好怎么回答,但是他哆嗦了一下,因为他看到了平斯夫人的身影。

"滚出去!"平斯夫人中气十足地向他们吼道,不解气似的,她又补了一句:"不要在图书馆秀恩爱虐单身狗!"

评论 ( 3 )
热度 ( 1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