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原

罗琳女士拥有一切,ooc才是我的。
差文笔与ooc预警!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建议各位看官搭配丁可的歌曲《if》观文。

德拉科站在高处俯视哈利。可是距离太远了,黑发男孩的面容像雾气那样飘渺,让德拉科看得不真切,他仅能看到哈利似乎也仰起了头。

微风摆动着链条,发出哐当哐当的响声,在荒原里格外的清晰低沉。

那吊在上面的那包东西也跟着摆来摆去。这个东西不由自主地在空间轻轻摆动着,带来了难以形容的恐怖。

黄昏,月出,没落在悬崖后面的流星,像一条吃水线似的天空,云和四面八方刮来的风,久而久之,就都凝结在这个有形的虚无的空间之中。

这个人已经不在了。或者说,德拉科·马尔福已经不在了。

这是一个遗体。

严寒的天气摆布着他。被人遗忘的荒野包围着他。在一个未知世界里,他听天由命!

黑暗在他身上为所欲为,他无法自卫,他永远是被动的,只有忍受……

他忍受着这种可怕的暴行,在露天里腐烂!他被剥夺了享受一口棺材的权利!他在走向虚无,但是得不到一刻的安宁!

他那铂金色的恍若皎洁月光的头发,他那时常快活得像灰鸽子的眼睛,他那刻薄的生气时鲜红得如同玫瑰的嘴唇,哦,还有他那副洁白的爱吃甜点的小甜牙齿……

通通都不见了!

他浑身涂着柏油。因为涂上柏油可以让尸体慢慢氧化。

这里那里,德拉科脸上有好几个地方发亮。哈利僵硬地冰凉地仰着头。

他看见了他的脸。脸上也涂着柏油。这个显得粘乎乎的面具在黑夜的反光里露出了轮廓。

哈利看见他的嘴变成了洞,鼻子变成了洞,眼睛也变成了洞。他的身体好像用绳子捆在一块浸过石脑油的粗布里。袍子已经霉烂了,湿漉漉地挂在身上。

他那么喜欢干净整洁的一个人!肮脏,凌乱……在死后忍受着他生前无法忍受的一切!

这个绞刑架是新做的,非常坚固,可以用好多好多年了。

绞刑是麻瓜们的死刑。

对巫师,麻瓜们通常用火刑,他们觉得火才能彻底杀死一个巫师。但是他们不知道,绞刑对巫师同样致命。对,没什么不同,其实都只是脆弱的人类而已。

哈利拔出了魔杖,他的心疼痛到麻木了。他呆呆的,不知道应该施什么样的魔法去拯救德拉科。因为死亡,是任何魔法都无法拯救的。

褐发的女巫慌乱但坚定地制止了他:"不要,哈利……"她的手如同鹰隼抓握猎物那样握着哈利的手,让他的骨骼都疼痛起来。

她恳求他:"please,你知道的……"她的泪悬在了眼睫上,艰难地,她说:"这是巫师们共同的意愿,哈利你不能……"

是的,该死的巫师们的意愿,是的,他不能!哈利的眼里燃烧起了愤怒的火焰,他握紧了双拳,他……他却不知道向谁复仇!

重重叠叠的眼泪涌落了下来,温热的混着被风吹凉的泪,无声地占据了哈利的面庞。

德拉科飘落下来,他伸出手去触碰男孩的面颊。

哈利17岁了。他的容貌介于男孩的稚气与男人的英俊之间。

"你为什么哭了呢?哈利……"德拉科疑惑地轻声地问。

他的手指穿过了黑发男孩的身体。

"哦,"像想起什么似的,德拉科垂下头有些失望地叹息着:"我不能再触碰你了哦,哈利……"

没有人应答。

荒原上,铁链再一次发出了哐当哐当的声音……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