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甜食的救世主

实在没啥灵感,发个小甜饼就跑路(●'◡'●)ノ❤

小学生文笔,ooc预警!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哈利喜欢吃甜食这事,德拉科是知道的。

他能不知道么。上霍格沃茨的时候,德拉科就在餐桌上暗中观察了哈利整整六年,从男孩的饮食习惯里,他得出了两个重要结论:一、救世主有一副小甜牙齿;二……他喵的,波特的吃相太难看了吧?!

什么红丝绒蛋糕啦,贝克威尔塔啦,司康饼啦,维多利亚海绵蛋糕啦,哈利都喜欢。

德拉科几乎怀疑,伏地魔要打倒救世主根本用不着什么阿瓦达索命,直接给波特一座糖果屋,估计他就会束手就擒了。

德拉科一度暗搓搓地觉得他可以逮到时机嘲笑一下哈利的餐桌礼仪,顺便在哈利常吃的甜点里放点什么跑肚拉稀的魔药什么的。

但是德拉科没有逮到机会,他们就毕业了……毕了业没多久,他们就结婚了……

德拉科自然不敢再嘲笑自家伴侣的吃相,开玩笑,除非他想跪魔杖外加睡沙发……

他咋就不会蛀牙呢?德拉科看着哈利吸完了冰淇淋里的奶油,只剩下了那层脆脆的蛋卷。

说来也奇怪,哈利这么喜欢甜食的一个人,唯独对冰淇淋的蛋卷厌恶至极。

哈利把剩下的蛋卷递给了德拉科。没办法,救世主就是这么的勤俭节约,据说是在德思礼家养成的习惯。

德拉科无语地捅了捅哈利,示意黑发的巫师自家的两个小崽子还在,给自己留点面子:他堂堂一个马尔福吃剩下的冰淇淋蛋卷,他还要不要面子了!

"干嘛!"哈利皱了皱眉,瞪了德拉科一眼。

德拉科立刻莫名其妙怂了,接过蛋卷咬牙切齿地嚼了起来。

"哥哥,我们真的有这么穷吗?"阿布思扯了扯斯科皮的衣角,怯生生地看着他们的父亲们,忧虑地问:"穷到papa每次都要吃dad剩下的冰淇淋蛋卷。"

"可能吧……"斯科皮看上去也颇为担忧,鬼知道下学期他和阿布思还穿不穿得起摩金夫人长袍店里最新款的巫师袍了……( ‘-ωก̀ )

评论 ( 10 )
热度 ( 128 )

© 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