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科的宠物猫生涯(一)

声明:德哈属于彼此,设定属于罗琳,我只爱ooc。
情人节的无脑小甜饼(前奏),po也不知道会不会填这个坑。
以下脑洞源于被喵抓伤,被逼迫着去打狂犬疫苗的po。总之极度ooc,慎入!

"抓住你了,短毛小畜生。"德拉科把那只小橘猫提起来的时候,小家伙没有挣扎,只虚弱地蹬了蹬腿。

"你或许应该去庞弗雷夫人那里去看看,德拉科"布雷斯忧虑地看了看德拉科手腕上的抓痕,补充道:"据麻瓜们说,被猫抓伤可能会得狂犬病。"

德拉科傲慢地瞪了自己好友一眼:"你以为我会得麻瓜们说的愚蠢的病?天大的笑话,布雷斯。"说完,德拉科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将手里的橘猫放到了地上。

小猫立刻惊吓地跑开了。

这是德拉科长这么大第二次被什么东西抓伤,比起三年级的时候被巴克比克给他的那狠狠的一击,这几道血痕跟闹着玩似的。

"好了,回去吧。快要到就寝时间了。"布雷斯无可奈何地摇摇头,知道他劝不动德拉科。不过反正这家伙的寝室里多的是魔药,处理小小的抓伤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毕竟橘猫和巴克比克那种猛禽是没有可比性的。

德拉科睡在自己宽大的床上,有些辗转反侧。那只小猫跑开了,不知道还会不会回来。德拉科是一个月前得到那只小猫的。

他本来不想养,一个马尔福就应该养狼或者龙这样霸气的生物才配得上身份,但不知道为什么它总是黏着德拉科。

小小的一只,潘西很喜欢。没办法德拉科只好替那个女人养着。小猫一直很温顺没想到今天它今天居然狠狠地给了德拉科一下。

抓伤的地方,又痒又疼,德拉科迷迷糊糊地想明天一定要把那只猫找到好好教训一顿,嗯,还有潘西,谁让那个死女人非要他养猫的……

"好闷呀!"德拉科隐约觉得什么又重又沉的东西压在了他身上,让他快要喘不过气来。他烦躁地抓了抓自己的胸口。一瞬间,德拉科清醒了过来,怎么肥四(⊙_⊙?),他刚刚好像抓到自己的胸口有一团毛。梅林可鉴,他德拉科·马尔福从来没有长过胸毛这种恶心的东西。

等到德拉科真正的彻底的清醒过来之后,他发现自己居然完全缩在了被子里面,怪不得觉得闷。德拉科从被子里爬出来,借着帐外隐约的灯光。他德拉科发现他自己,他他他他,他居然全身都长出了白色的毛发来。"啊!怎么回事?"德拉科吓得像个小女孩似的尖叫起来,但是出口的声音都变成了尖利的喵喵喵。

德拉科惊惶地跳下床,跑到了自己的穿衣镜前(如果他还能用两条腿跑的话)。

被施了魔法的穿衣镜咯咯地笑起来,像一只真正的母鸡。"咯咯咯,这是哪里来的野猫,看看那脏兮兮的皮毛,瘦得只剩下一身排骨的小可怜……"

德拉科不理会镜子漂亮的刻薄话。他身上的皮毛是纯白色的,镜子里的猫也是。他甩了甩身后的尾巴,镜子里的猫也甩了甩尾巴。他动动耳朵,镜子里的猫也动了动耳朵。

好了,德拉科已经确信自己变成了一只已经变成了一只猫。他,斯莱特林扛把子,救世主的死对头,马尔福家的继承人,英俊潇洒的德拉科·马尔福变成了猫。

德拉科沮丧地用爪子捂住了自己的脸。完了,没脸见教授和父亲了,如果被死疤头知道了,他肯定要笑话自己一辈子了。

胡乱担忧了一阵,德拉科冷静了下来,开始思考究竟是什么让自己变成一只猫的?复方汤剂?以德拉科的魔药水平,只有附近有复方汤剂的味道他都能闻出来。变形术?德拉科确信自己的寝室口令没有告诉过任何一个人,没有人能够进来。那就只有一个解释了,是那只橘猫抓了自己一下,给自己下了诅咒。

想到这里,德拉科起身走到了书桌旁,灵巧地一跃,爬上了书桌。书桌上摆放着一本摊开的《罕见与常见诅咒的起源》(这个书,我自己编的,遁逃)。

德拉科用爪子翻到了动物诅咒目录下关于猫的诅咒的一些记载。上面解释到,被猫诅咒的人,要寻找一个主人,被他豢养七七四十九天之后,抓他一下就可以把诅咒过继给主人。但是一切都在魔法限定之下,受诅咒的人没有办法向他人求助。因为他们既不能说话(废话都是喵喵喵),想要书写文字也会被自动清空。

德拉科看完了解说想骂人,他得顶着一个猫身子过四十九天?梅林在跟他开玩笑吧!破解的时候还需要主人。

找谁呀?德拉科头一个想到的就是潘西,谁让那个死女人让他养猫搞出这档子事的。但是想了想,德拉科泄了气,潘西一个女孩子,他总不至于跟一个女孩子计较吧?关键是潘西身上浓郁的熏香,可能会让德拉科像那些坐在丝绸伞下的女人一样需要嗅盐。那布雷斯?算了,布雷斯看上去就不像能养宠物的人。

那就,德拉科阴险地转了转眼珠,想到了一个绝佳的人选,还有什么人比自己的死对头,热心肠的救世主更合适当下一个被诅咒的人呢,舔了舔自己的爪子,德拉科决定再上床睡一觉,明天再去找疤头。

起身的时候,德拉科一不小心打了个趔趄,他还没有适应新身体。"该死的,"不自觉地摇了摇尾巴,德拉科在心底怒吼:本少爷讨厌用四条腿走路!

评论 ( 7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