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错过

(德哈属于彼此,设定属于罗琳,我爱ooc。)
(糖渣渣,emmm……极度ooc,文笔差的一批,慎入!po主已吐血身亡😂😂😂)

你和我有一样的绿眼睛,圆框眼镜,还有……一样的伤疤……你是我爸爸吗!?

不,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我来自十九年后,哈利……

哇哦,真酷!那你怎么回到现在的?

时间转换魔法,这个你以后会了解的。

那十九年后的我,会是什么样子的?

这个不重要,哈利,听我说。不管以后别人告诉你格兰芬多如何或者斯莱特林如何,我都希望你不要用耳朵听事实,不要用眼睛看事实,要用心去感知……

为什么呀?

因为……我不希望你再错过他……

————————————十九年后——————————

papa,如果我去了斯莱特林交不到朋友呢?如果他们尽是张扬跋扈的坏同学呢?

不要担心,阿尔……不是每个张扬跋扈的家伙都是坏人……

真的吗?

是这样的,我第一次遇到你父亲,他就是个骄傲的小混蛋。事实上,阿尔,你要用心去认识每一个人,而不是眼睛和耳朵。

你刚刚跟阿尔在说什么悄悄话呢?

我告诉他,第一次见你,你骄傲得像只孔雀,当时我可讨厌你了。

那你还握住我伸过来的手?

嗯,因为我不想错过你……

评论
热度 ( 33 )

© 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