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哈与流氓德

(声明:德哈属于JK罗琳,我只是爱ooc.)
(警告:小学生文笔,极度ooc,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这是德拉科第一次离开父亲独自一人去收保护费。

他进门,手握拳,放在嘴边咳了咳:我收保护费。

什么费?哈利疑惑地问。

保护费。德拉科重复。

保什么?哈利皱眉疑惑。

保护费。德拉科迟疑着,又艰难说了一次。

保护什么?哈利还是疑惑。

德拉科恼了,虎着脸,觉着哈利在逗自己,大声说:保护费!

哈利歪着头,笑了:你要保护我吗?

德拉科楞了。"这人真好看"这样想着,他不好意思地脸红了。

哈利又说:可是,我不需要保护呀!

于是,德拉科拦住每个进店的顾客,一边拦,一边向哈利说:保护费!

哈利妥协了:交多少?

德拉科想了想:六十吧……

哈利大惊:六十?

德拉科再次确定,语气虚浮:六十。

这么便宜呀?哈利大喜:给你六十,你就能一直保护我?

德拉科一阵晕眩:这是一个月的!

哈利嘟哝:一个月呀?这么贵!

德拉科赶忙改口:那三十!

哈利还价:不,二十五。附带给我搬煤气罐。

德拉科屈服,谁让是开门生意呢!

从此哈利每月给德拉科保护费,德拉科每月给哈利搬煤气罐。

春秋冬夏。德拉科给哈利搬了36罐煤气。

后来,德拉科居然不来收保护费了。

一日街角相遇。

哈利怯怯问:不收保护费啦?

德拉科摇头:不收了。

哈利心头一阵失落,转身欲走。

德拉科笑着拉住了他:可是我还是可以替你搬煤气罐呀!

评论 ( 3 )
热度 ( 74 )

© 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