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是一件艰难的事情。

(声明:德哈属于JK罗琳,我只是喜欢ooc)
(警告:小学生一般的文笔,极度ooc,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公交车上撸的小脑洞,玻璃渣)

等等,你会活着回来的,对吗?
当然……
不要死在战场上了,圣人——破特,我还要做你一辈子死对头呢。
You wish……自大的马尔福……
那么,再见!
再见!
————————十九年后————————
嘿,马尔福!
波特先生……
怎么,不是波特臭大粪,疤头,圣人——破特了?
不要幼稚了,波特先生。
你说要当一辈子死对头的……
没有什么是一辈子的,波特!人,都要长大的。
那个金发小鬼是你的儿子?
是。
他叫什么名字?
斯科皮,斯科皮·马尔福。
呐,这是我的次子阿布思,他也今天去霍格沃茨,看来我们之间的争斗会延续到孩子们身上了。
不会的……
嗯?
我已经告诫过斯科皮了,不要去招惹任何波特。
为什么?
因为招惹了波特的马尔福,今后的日子会很艰难。
是这样吗?
是这样的……因为我用了近乎二十五年来证明:爱你,是一件艰难的事情……
(解释一下,因为我觉得德哈之间隔着不同的立场和观点,隔着家族,隔着学院,所以德拉科与哈利必定很难冲破阻碍走到一起,所以德拉科爱着哈利是一件艰难的事情。)

评论 ( 4 )
热度 ( 29 )

© 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